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

看牙医很贵

您有多久没看牙医了?原先老ei DingDongLin 是约定去洗牙的,不过却做了其他服务。而且,收费很贵哩!

ei 有个习惯,一见到牙医时,就问如果做两颗小时候拔掉的牙齿(英文叫 Crown and Bridge – 那是把没牙两旁的牙齿磨薄,然后把类似真牙套上去),要多少钱。因为这两颗牙接近左边的智慧牙,所以左边吃不到东西。问过很多间牙医了,都要三、四千;如果是种牙,那更贵,一颗要八、九千。


因为一直想做,也拖了两年;老ei 这次也就好吧,牙齿是一辈子都用的,不舍得花的钱也得花,终于决定做了。那位医生的收费是三千六,包洗牙。

DingDongLin 呢,牙医检查 DingDongLin 牙齿后说有蛀龈,牙龈里一按就流血。洗牙须洗牙龈里面一点,然后做牙龈护理,RM400。真的很贵很贵哩!心痛一次,做了。

DingDongLin 有两颗大门牙,如果绑牙的话,收费是八千;当然还在考虑中,其实也考虑五、六年了,哈哈。

牙医也送了三罐漱口剂,每天用两、三次。

小时候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顾牙齿;每天至少两次牙,牙前用 Dental Frost牙后,用漱口剂。保持牙齿健康之余,还可以保着“荷包”大出血。



您有兴趣看一看吗?
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我来回访啦!是咯!现在看牙医真的好贵,我女儿绑牙4500绑了两年多,现在美美了。老公就种了两颗牙,一颗5000,真的好贵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,你女儿绑牙和老公种牙怎么那么便宜!几时做和哪做的呢?我们问过几间了,价钱都不相上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从HEIDI家游来。。。因为我也是太平人。。。同乡3分亲:P
    你有几个小孩?
    很佩服你。。。全职投次股市。。。我也有兴趣。。。可是没你那么勇+LUCK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,同乡。。。真有缘。

    我啊,还努力着 “做人”,看到你有三个可爱的小孩,羡慕极了。Heidi 也一样哦,让人感觉超幸福的。

    股票。。。在家闲来无事做,就买一买。 Luck 就没什么的,最近股市跌得没完没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住在大山脚这一带,那间牙医就在alma这里,已有年多两年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