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新加坡虎豹别墅1.5 小时游及荷兰村

前几天的星期天(9-Oct-2011),新国电视台播报新闻,讲到新建好的 MRT – Circle Line,有一站叫 Haw Par Villa的,虎豹别墅就在‘隔壁’。这启动了 DingDongLin 童年的不知那一条经,要去看看了。

DingDongLin 有二十年没去虎豹别墅了也!难得新建好的  MRT – Circle Line  那么方便,一出门口转右就是了,当然要去哪儿忆童年。就跟老ei 说,12-Oct-2011 拿半天假,陪DingDongLin去走走。老ei  也答应了。

DingDongLin 和老ei 就约定在 Holland Village MRT 站等。为什么在荷兰村等呢?老ei 说,那边有一档排骨虾面很好吃,马国没有的,去那吃完面才去虎豹别墅。所以就去那先啰!是吗,马国没有排骨虾面?






吃完面,就去虎豹别墅走走了。DingDongLin 和老ei 就在那儿逛了大慨1.5个小时,入门是免费的。感觉啊,童年看是是非常高兴的,一直哗,哗,哗的。现在长大了,高兴的感觉也没那么浓,就是一种忆当年,回顾以往。

DingDongLin 最喜欢的是10 殿阎罗;奇怪,老人不是常说18层地狱吗?怎么才10 殿?也没关系啦,反正就是要看看。










JB 就是有一个好处,随时想去新加坡,拿起户照就可以走人。








新加坡 MRT 路线,如何去虎豹别墅及荷兰村

1. 由 JB Custom 搭巴士 CW1 (RM1.00) 去到新加坡关卡
2. 过了新加坡关卡后,搭回 CW1 巴士到 Kranji MRT 站
3. 在 Kranji MRT 站搭到 Jurong East MRT 下站
4. 然后转去青色路线,搭到 Buona Vista MRT 下站
5. 然后转去橘色路线,搭到 荷兰村 或 虎豹别墅 (这两个地方 MRT 的路线是反方向的)

以上的路线,您可以看路线牌指示,在新国搭 MRT 是很简单的。


2 comments:

  1. 排骨虾面大马好像真的没有哦~
    呵呵,以前刚去新加坡我反而吃不惯新加坡的排骨虾面,觉得没有sambal辣椒,只有指天椒,感觉就是缺少了什么酱~
    后来我知道原来可以讨sambal辣椒的~很多档口都有的,是要讨就有~^^
    记得bedok的我挺喜欢~在我以前住的大牌5号后面巴刹,我忘了大牌几号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啰,我跟老公说,这是排骨面,不是吓面。M'sia 吓面是辣的。原来可以讨Sambal,下次再去的话,就要讨了。不辣的虾面,好像有点怪。这次我跟老公说,我当它是排骨面,不过加了几只虾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哦,Bedok 也有档不错的。有机会我就去那走走,顺便可以尝尝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