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兼职赚钱

一般人,常常都会为了不同的事情而须要赚取更多的钱;一些人为了家庭开销,一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购买欲,一些人为了孩子和其他某某原因。也因此,常常陷入入不付支的状况。

为了增添收入,以前的 DingDongLin 可是做过许多兼职哦!比如说,在 IT Fair 里派传单,在家里做 Data Entry,大日子时在酒楼里捧餐,帮人补习,帮一些公司进信封、做调查,也做过 Telemarketer

DingDongLin 以前的工作性质是不定时的,试过一星期超过 90 个钟工作量;也试过超过24 小时的工作量。当然,有超时津贴;正所谓 give and take。也增加了收入。而且,有时候也帮其他公司写 Program

您又是如何增添收入呢?如果钱不够用,是时候找找其他的开源方法了;心动不如行动。



5 comments:

  1. 其 实 真 的 想 要 找 更 多 的 钱 。 。
    可 是 像 我 这 种 上 班 族 好 像 有 点 难 。 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24小时工作。。。。强!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ylim:
    ---〉 是啊,由其是有了家庭,兼职更难。所以我未婚前,特别拚。不过一些兼职可以带回家的,如 Data Entry (我有做过),现在没 Lubang了,去人家的家补习也不错,一星期一次, 一小时 RM15 也。。。缝织雨伞 (看过JB屋主做)

    yy:
    ---> 打拼时期,24 小时都得做。因为 KL<-->Kuantan Toll System Go live standby,现在不做了,只学做师奶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Dingdonglin 你好, 我想多了解 data entry的 job,你能告诉我吗?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请问可以介绍我data entry 工作吗?

    ReplyDelete